云辰星汐nighttide

超级喜欢大长评!!我会眼熟她的!!
同人写手,抖音、泛糖ID:云辰星汐
可以催更,要回复评论区,学会跟随丁丫老师的脚步。
不想磕蒲郭,但是要写郭蒲文。
杂食最甜蜜,追剧跟风走。
all蒲最香,偏蒲唯一些。CP:没蓝

若有来生 第五十四章

         警!匪!文!扫!毒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战!损!蒲!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本!文!设!定!架!空!

          ooc!!警告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!勿!上!升!到!正!主!

          请!圈!地!自!萌!

          专业知识是编的,我不懂,不要杠,可以指出来,我可以看着改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在齐思钧醒来前的一天,在床上躺了三天的周峻纬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醒了。”鳕鱼坐在床边看着刚刚睁眼的周峻纬。


       周峻纬打量着整个房间,鳕鱼为周峻纬倒了一杯白开水“你的命,可真好,要不是有香水在仟姐面前给你说话,怕是你现在早就是大海里的一部分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……”周峻纬刚想开口说话,便觉得嗓子疼像是有针扎似的,周峻纬只是嘲笑般的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笑什么?”鳕鱼将周峻纬扶起来把白开水递给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很羡慕我?”周峻纬接过白开水轻轻抿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羡慕?有一点,但我只是觉得很奇怪。”鳕鱼漫不经心的说道“我记忆中这香水跟你的关系并不太好吧?”

  

  周峻纬不语只是有点抿了一口水,鳕鱼笑着看着周峻纬“那就奇怪了,周浣,你身上有什么价值能让香水替你忙前忙后呢?”

  

  周峻纬对上鳕鱼那满是怀疑和杀意的眼眸,周峻纬知道鳕鱼已经开始疑心自己和香水之间的关系。

  

  但看着面前这只笑面虎,周峻纬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往上飚,周峻纬觉得自己的心跳再这么加速下去,自己一定会休克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周峻纬的脑子因为心跳加速已经是搅成一团乱麻了。

  

  「冷静,绝对不能露了马脚,她现在还只是怀疑。」周峻纬表面上波澜不惊的回答鳕鱼“就凭我帮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帮她?”鳕鱼微微皱眉,显然意思是不相信周峻纬的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难道你敢说你没对地鸦下手?”周峻纬审视鳕鱼。

  

  鳕鱼像是被戳到了什么,一下子就掐住周峻纬的脖子咬牙切齿道: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猜?”周峻纬知道自己踩到狐狸的尾巴了“猜不到吧?嗯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!”鳕鱼一下子手上加力,周峻纬一下子没喘上气“唔!”

  

  鳕鱼手上的力气越来越大,周峻纬的脸越来越红,逐渐变紫,周峻纬知道鳕鱼起了杀心,便拼上自己控制力气朝鳕鱼面门一拳打去。

  

  鳕鱼被这一拳打的不得不松手,周峻纬乘机掀开被子下床喘着气。

  

   流了一点鼻血的鳕鱼压下怒火摔门而去,刚出门就碰见罗予彤,流着鼻血的鳕鱼被罗予彤看见,罗予彤看着鳕鱼脸上的印记,似乎猜到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鳕鱼也没解释,自顾自的就走了,罗予彤看着鳕鱼离开的背影也只是摇了摇头,推门而入便看见周峻纬撑着桌子,一脸不舒服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罗予彤快步走到桌子边放下药,又跑到周峻纬身边,扶着周峻纬“这是怎么回事?你和鳕鱼打架了?”

  

  罗予彤又看见周峻纬脖子上的红痕,心生一丝怒火,冷厉的问周峻纬“她掐你了?”


  周峻纬点点头说道“没事,她也被我打了一拳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了,她怎么流着鼻血。” 罗予彤轻轻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罗予彤把周峻纬扶到床上坐好,便把药递给他,看着周峻纬吞下药“你好好休息,别忘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峻纬点点头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对了,鳕鱼那边已经起疑心了。”周峻纬拉住罗予彤的手腕悄眯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知道了,你小心些。”周峻纬点点头,罗予彤收拾好东西便离开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周峻纬看着罗予彤离开的背影,心中不知道在盘算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罗予彤离开房间后,把手上的东西交给下面的人,便独自一个人回到房间里面,进到厕所。

  

  从不起眼的地方里掏出那部联系X的手机「已接出,鳕起疑,请求指示。」


  看着信息发出,罗予彤又焦急的在厕所里等待回信,过了一会那边才给指示「鱼交于狐狸处理。」 

  「收到。」罗予彤关掉联系手机藏起来,装作无事发生的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罗予彤走到屋子的窗边,看着远处的高楼大厦,手摩挲着手腕上那串菩提手串。

  

  「凯凯,等我,我很快就回来了,这次结束了,我就听你话,退下来。……鳕鱼、香水……」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周末快乐!这次就只有二姐和主任的,我就打了单人tag。

评论(7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